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4年研究生乒乓球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4-03-22    点击数:

  2014年3月20日,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各级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魄,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了各级研究生乒乓球赛。

  比赛持续两天,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淘汰赛的形式。小组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采取11球制(在一局比赛中,先得11分的一方为胜方,10平后,先多得2分的一方为胜方。若本次参赛选手甚多,体育部将酌情在此轮采取单局15球制)。最后八强排位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前两局11球制,最后采取15球制。

  这次比赛,男生报名的共计10人,女生报名的共计8人,3月20日为淘汰赛,分别决出了男女比赛的前四强。3月20日,男女四强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依照总的战绩排出名次。

  经过两天的角逐,张清在男单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的佳绩。第二、三、四名分别为程骥、张光兴、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