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研会第一次主席部长扩大会议成功举办
时间:2013-12-26    点击数:

yanhui1.jpg
2013年12月25日晚上6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主席部长扩大会议在经管院第三会议室开幕。会议由经管院学工办沈仕雄老师主持,参会的有经管研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执行部长。
沈老师首先祝贺在座的各位同学加入经管研会大家庭,表示研究生会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大家要有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精神。之后对大家提了几点要求。第一,对待研会工作要有责任心,但是也要注意协调好学生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第二,对本部门在研会中的定位要有清晰地认识,增强部门的组织协助活动的自主性、主动性,加强部门凝聚力建设;第三,建立服务意识,要做到组织活动为同学;第四,特别强调各部门举办活动要注意活动的质量和品牌,加强宣传,尤其是校外宣传。沈老师针对各部门的活动开展,安排了各部门的学年总结工作和下一学年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
然后,研究生会主席冯丝卉针对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以下几点阐述:第一,要求各个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保证研究生会运行的效率;第二,对于人力匮乏的部门,提出重新纳新的建议,保证每个部门的人力资源;第三,为了加强整个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的交流沟通,冯丝卉提出建立全院研究生群的建议。这些建议得到了沈老师的充分肯定。

会议的最后一个部分是问题交流环节,沈老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耐心的解答,鼓励大家做好工作,延续经管研会的优良传统。
(记者:江越 摄影:李金凯)
yanhui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