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特色活动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经管院新学期首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学生安全管理的规定,提高学院研究生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以便同学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22日晚10点开始,依照学院统一安排,在张元杰老师的带领下,经管院研究生安全责任委员会对经管院三环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着重从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入手,同时检查宿舍内务整理、宿舍卫生。检查组成员认真负责地查看每间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并且按统一标准打分,做为后期文明寝室评比依据。其中,大功率违章电器的查处依然是检查的重点项目,尤其对“热得快”零容忍,一经查处严惩不贷。检查同时还提醒同学们做到垃圾及时清理、不乱堆积,纸箱纸盒等易燃物不能随意堆放等。本次检查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大部分宿舍都积极配合检查。检查过后,安全委员会成员将对本次检查结果及时汇总评比文明寝室,同时对此次安全卫生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和总结,商讨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以保证学院宿舍在新学期安全卫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同时促使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对推动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影响。(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