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研究生党总支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党建工作 - 研究生党总支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78日中午12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总结暨述职大会在学院B137会议室召开,学院所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王芳老师对过去一学期研究生基层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各个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各位书记对待支部工作一定要认真负责。

接下来,从2014级科硕一支部开始,各位书记依次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对各自支部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所开展的活动等等进行总结述职。通过总结交流,大家发现很多支部都能够将党建工作和支部成员的学习生活良好的结合起来,比如2013级博士二支部,就根据博士生的学习生活轨迹,在“格子间”内开展支部活动,丰富了支部成员的生活。2013级科硕三支部,将支部党建活动与科研任务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科研帮扶”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值得其他支部借鉴。2014级科硕九支部,将与教师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办出了新意,其支部成员与结对教师支部成员共同出发前往武汉东风汽车厂参观,为党建活动增添了新的色彩。大会中,2014级科硕6支部党支部书记不仅总结了支部工作,也提出了目前我们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各位书记述职完毕后,王芳老师对各支部工作整体进行了点评,所有参会班长和书记也就支部建设,班级建设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廖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