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与我院洽谈院企合作事宜

2018年4月9日中午,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老师同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在第六会议室421室召开会议。许明辉、戴宾、张光明、冯华、刘开军、关旭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重点是开展校企合作。

会谈中,安吉物流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徐荣介绍了安吉智行公司现状,安吉物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物流服务提供商,主要有快递物流、口岸物流、船运物流、商用车及装备物流、海外物流、信息技术等业务版块,主要客户包括上汽、宝马等汽车主机厂,以及多家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安吉物流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张明详细介绍了2018届管培生项目,重点面向对象为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将涉及物流仓储管理类、运输供应链管理类、国际供应链管理类、物流自动化及装备技术类、财务管理类、软件开发类、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类。工作地点涉及上海总部及全国各分部,同时还有海外发展机会。除管培生项目外,安吉物流还向与会老师们提出了企业参观、合作项目等邀请。

qq截图20180411143410_副本.png

此次会议围绕学校与企业通过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式开展合作,深入浅出,达成了共同培养社会所需的物流人才的共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