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议信息
行业信息
最新动态更多 >>
  • 海峰 教授
    海峰,男,生于1962年3月,管理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区域物流理论、物流系统(物流园区、物流中心)规划、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管...
    许明辉 教授
    许明辉,男,汉族,出生于1975年,理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兴趣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中的优化与决策、库存控制与定价决...
  • 戴宾 教授
    戴宾,男,汉族,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自动化技术运营管理及其在弹性物料搬运系统中的应用、环境技术运营管理及其在气候稳定中的应用。
    高宝俊 教授
    高宝俊,男,1976 年3 月出生,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管理与社会经济系统仿真、计算金融学、信息系统。
  • 张光明 副教授
    张光明,男,生于1965年5月,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供应链物流管理、质量管理等。
    冯华 副教授
    冯华,女,生于1978年9月,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供应链柔性、供应链能力、物流运作等。
  • 刘开军 副教授
    刘开军,男,生于1979年6月,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子商务环境下的供应链管理,使用最优化理论、博弈论、随机分析、计算机仿真等方法和工具...
    陈植元 副教授
    陈植元,男,汉族,生于1983年12月,江西南昌人。2012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智能与网络化系统研究中心(CFINS)并获博士学位,现为武汉大学经...
  • 汪挺松 副教授
    汪挺松,2012年1月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交通规划与物流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现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主要从...
    ·柯剑男 博士
    柯剑男,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研究领域:收益管理、供应链管理、近似动态规划。
  • ·李彬 博士
    李彬,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聘期制讲师,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研究领域:关于大宗商品的运营管理(目前集中在大宗农产品行业),可持续运营管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