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晴驿站|【招新推文】心晴服务中心等你加入!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图片


图片

起点 加入

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图片
图片

欢迎你,珞珈山的新主人!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研究生心晴服务中心招新啦!

欢迎每一位妙想多多、

热情满满的同学报名招新!

心晴服务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我们心晴到底是

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吧!

图片

1.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心晴服务中心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领导下,主要负责举办各类心理健康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等。

   心晴服务中心衔着“让研途都有好心情”的使命和愿景,为我院全体研究生同学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心晴心晴

研途都有好心情

图片
图片

2.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右滑可查看更多图片

心晴最最最重要的任务是

举办春夏秋冬四季主题活动。

   心晴举办的往届活动参与度高,覆盖范围广。连续两年春天举办的“鸢飞四月春回珞珈—DIY风筝主题活动”,单次活动参与人数300+,已成为心晴的特色品牌活动。

   盛夏灿烂,“熊一下,雄一夏”流体熊DIY主题活动通过MBTI人格测试让同学们更了解自我,并通过不同人格类型的随机匹配合作、流体熊diy等形式充分激发同学的积极情绪。

   秋高气爽,秋日专属的指尖拾趣·滴塑金秋——玩转大富翁活动”也广受好评大家一起掷骰子、做游戏、DIY滴胶制品,温暖一整个秋天!

   冬日寒冷,“心晴漂流瓶&心灵树洞”活动让同学们纷纷在漂流瓶小纸条中抒发自我情感,获得温暖。


想要了解具体活动情况

可以点击下方图片

跳转至往届活动的详细推文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

心晴还设置了每月专栏,

每月设置特定主题以征集投稿。

我们为优秀投稿人精心准备了礼物,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你的新年祝福,你的感恩话语,观热剧后的影评等……一切好玩儿的、有意思的主题我们都有,只等你来投稿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右滑可查看更多专栏图片


心晴也会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的分享。

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也别忘了和心晴一起学习有趣的心理学知识,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哦!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跳转至往期心理健康知识推文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3.

秘书部


秘书部是负责进行内部统筹、协调三个部门之间的分工,同时加强老师与学生联系的重要部门,主要工作包括组织团建活动、制定和修改本中心章程、组织并通知会议、部门成员考核、会议记录、部门资料整理。同时协助指导中心开展日常工作及其他部门工作等。

图片


活动部


活动部是支持中心运作的核心部门主要负责策划和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如春夏秋冬系列活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负责活动筹备阶段经费和活动场地的申请与安排,联系各院心理工作学生部门以加强交流与合作。

图片


宣传部


宣传部是宣传以及配合中心一切活动顺利举办的重要部门主要负责确定每月专栏主题、接收专栏投稿并进行展示、活动预热推送和总结推送的制作、活动的现场拍照、新闻稿的撰写等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心起点

晴加入

图片
图片

4.

Q

&

A

Q:部门的氛围怎么样哇?能不能结识有趣的朋友呢?

A:我们心晴的氛围真的超级超级nice!因为心晴拥有独立管理的经费,所以部门的团建、轰趴都比较“任性”。而且部长副部长们都超级期待小朋友们的到来,已经准备将自己的吃喝玩乐经验倾囊相授啦!部门的指导老师也亲和又负责!如果你愿意加入心晴这个大家庭,那么这里一定会为你带来很多的温暖和感动!(放几张我们的团建照片hhh)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右滑可查看更多图片


Q:心晴对加入的同学有什么要求呢?

A:如果你热情、温暖、大方、主动,如果你脑中满是奇思妙想,如果你熨帖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晴family就会用100%经费资源+100%真挚热情+100%idea自由欢迎你(们)加入!


Q:部门任务重么?

A:心晴内部的分工明确平均,不会占用太多时间,方便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科研、学习以及生活。同时也欢迎已经报名其他部门的同学报名加入心晴呀!



  1. 9月16日(周六)晚24点前填写报名问卷(进群填写

  2. 扫码进群了解more!

    注:如果无法进群,请戳微信13296383702(王同学)哈~

图片


图片


心晴服务中心的温暖大家庭

期待你的到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