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新推文 | 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等你来!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图片



图片

诶?你听说了吗?最近有一个传奇的部门开始招新了!

你说的难道是!!??(惊喜)

图片
图片

没错!就是它——职业发展中心


职业发展中心招新啦~~~

快到碗里来!



部门·简介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是在学院共青团指导下独立运行的重要学生组织,中心以“高效、互动、创新”为理念,从我院研究生实际情况出发,专注于学生在实习、就业和成长方面的需求,旨在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服务学生就业。

职业发展中心与学院就业办公室紧密联系,通过提供全面、正规的实习和就业信息,为同学们搭建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举办形式多样的实习推介会和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规划,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


部门·活动

1

整理学院学生就业信息

整理学院近年毕业生就业数据,制作就业简报,更加全面的了解学院学生具体就业情况及就业趋势,以便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2

信息发布

协助就业办老师运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网站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群等,收集整理企业招聘信息,发布最新实习就业信息。


3

实习推介会

为加强同学们的行业认知,为同学们搭建与企业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平台,举办“启航”实习就业联合招聘会,邀请华泰证券、天风证券、海波重工、普华永道等20家以上优秀企业,促进学生就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

求职专题经验分享

邀请企业HR分享简历注意事项和群面技巧等;分金融、互联网、地产等行业邀请学长学姐分享求职经验;邀请考公选调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进行考公选调方面的经验分享。


5

研究生毕业动员大会

为帮助毕业研究生了解学院就业情况,尽早进行求职规划、树立诚信就业意识,顺利开启职业生涯,举行毕业动员大会,邀请优秀毕业生分享求职经验,参与人次200+。

图片


部门·福利

1

整理学院学生就业信息

职业发展中心负责接待在校内举办宣讲会的企业招聘团队,可以抓住机会跟行业前辈进行交流,了解行业信息和现状,建立联系!


2

面对面接触优秀就业典范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求职,职业发展中心每年都会与优秀就业典范进行联系,邀请学长学姐们分享求职经验,以后采访就业典范的就是你!


3

接触“零手”实习就业信息

接触“零手”各类实习和就业信息,共享优秀校友资源,了解学院内各专业详细就业去向。


4

直接面向主管老师

职业发展中心始终保持“小而精”的组织规模,直接向主管老师传递你的奇思妙想,下一个活动“话事人”非你莫属!


部门·结构

1

活动组

活动组主要负责统筹活动安排,如实习推介会、就业专题分享会、毕业动员大会、求职大赛,协助需要举办线下宣讲会的企业顺利开展活动等。

2

联络组

联络组主要负责中心的内联和外联工作,与往届和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经验分享约稿;关注并整合实习和就业信息,与企业人员对接等。

3

宣传组

宣传组主要负责活动的前期宣传、现场拍照和事后总结,主要形式为海报、微信推送和新闻稿等,同时负责实习信息的推文编辑和推送等。

图片

(放张团建美照小小震撼一下你们~)


图片

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发送个人简历(以姓名-第一志愿组别-专业命名)至FTW07041427@163.com,简历中可重点介绍自身学生活动经历

报名截止时间:9月15日16:00

面试时间:9月17日18:30

面试地点:经管院B127教室

想了解职发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招新群,后续通知尽在群中!

图片
图片

报名表

招新群


图片

经管职发,“职”等你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