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第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工办赵一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等相关视频。

在会议讨论环节,周立超老师谈到作为新时代的辅导员我们要和祖国共同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辅导员工作做好、巩固好,作为辅导员工作的初心就是要立德树人,使命就是人才培养,辅导员的工作需要尽职尽责,做到细致。

陈琦老师谈到辅导员无比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敢于挑战更严峻的任务,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同时,作为辅导员我们要帮助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意识,将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工作。

其他参会老师们也争相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感到自豪,为伟大祖国衷心祝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黄艺林,杨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