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主席团部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7-01-11    点击数:

2017年1月9日下午2点,我院研究生会第一次部长会议在经管学院A321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大会由院学工办伍林老师主持,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执行部长参加了会议,总结一年内的工作状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果,对2017年工作进行规划。
2017-1-9.jpg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及分管部门新年工作规划。第二项由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向研会成员展示了部门特色和成员风采。这让研会成员对自己部门及兄弟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改进努力的方向。会议第三项是轻松愉快的互动小游戏,在伍林老师和院研究生会主席赵继涛的主持下,研会成员分为两组,进行趣味词语正反说游戏,由出错多的一组进行表演。她们展示精彩的才艺表演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2017-1-9(1).jpg
通过这次研会部长大会,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新一届研会成员的蓬勃活力在会议中也得到充分的体现。各部门既分享了他们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也对各部门未来一年打造更好的研会充满信心,相信通过这样的互动交流,研会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通讯员 傅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