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我院黄宪教授荣获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珞珈苍苍,东湖汤汤,先生之风,山高水长。在武大,良好的师德师风和高尚的学术风范一脉相承,历经百年岁月代代流传。

1216日晚,武汉大学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人文馆隆重举行,历经2个多月共计12万余人次投票,我院黄宪教授和其他学院九位老师最终荣获“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荣誉称号,并参加了颁奖典礼。

“他治学严谨,带领学生探索金融的奥秘;他为人正直,教会学生做人先做事的道理,他亦师亦友亦如父,令他的每个学生都深深感到,深处珞珈山,犹在桃花源”,伴随着主持人深情并茂的颁奖词,伴随着“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曲的动人舞蹈,我院黄宪教授压轴登场,台下掌声雷动,以黄老师的门下弟子为代表,经管学院众多学子纷纷自发来到现场为黄老师加油助威。

图片1.jpg

我院黄宪教授接受颁奖

最后,窦贤康校长出席了本次典礼并致辞他指出,这一奖项最大的特点是完全来自学生,由学生提名、评选、颁奖,体现了学生对好导师由衷的喜爱。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武大学子对武大导师的一种礼敬和祝福。“老师是世间最崇高和最幸福的职业之一,因为师生之间的感情是真诚和真实的。”他表达了对十位老师获奖的恭喜和对全部武大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更表达了将武大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

图片2.jpg

我院学生对黄宪老师的深情告白

我院黄宪教授学识渊博,在学术上拥有很高造诣,同时他又幽默风趣、平易近人,极具人格魅力,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本次好导师评选通过校研工部官方主页、校研究生会微信平台、珞珈博沙微信平台和活动现场四种渠道进行投票,我院黄宪教授均名列前茅,顺利晋级前十名,荣获“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的称号,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对导师的由衷喜爱、礼敬和祝福。

经管学院的教师们热爱学生,师德高尚,他们全身心投身于传道授业解惑的师道之中,黄宪教授就是其中的一位代表。本次黄宪教授荣获“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充分展示了珞珈山上的教育情怀和武大经管的师者形象,为今后涌现出更多的经管好导师作了激励准备。(通讯员:沈仕雄 程成 傅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