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复杂科学与管理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汉大学
新闻中心
> 信息详情
复杂科学与管理研究中心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分支机构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3-10-23 01:01

一、2022年主要工作概述

1.组织建设:
  常务理事会(委员会)、理事长办公会正常履职,并配备秘书辅助日常管理;按照要求每年定期向学会(总会)报送分支机构管理团队名单及基本信息,及时报送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重要业务活动报告和总结,积极参加学会总会组织的需要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年会等,作风良好,未出现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问题。

2.学术活动:
  2022年8月25日,召开第十三届复杂科学管理国际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复杂科学管理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 “复杂科学管理与数字创新”为主题进行广泛交流,近200余人参与此次线上直播会议。

3. 服务科学,素质提升:
  主办一次复杂科学管理专栏,发布科普类原创视频,参加公益活动,捐资捐物。

4.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创新平台和机制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经济融合。

5.服务科学决策:

主办一次复杂科学管理专栏,发布科普类原创视频,参加公益活动,捐资捐物。

6.会员发展与服务:

积极发展新会员入会,不断引入优秀人才,扩大学会的学术影响力;会员制度不断完善,管理规范有序,会员注册与缴费系统化;微信群学术氛围浓厚,会员交流积极。

二、2023年工作计划

1.召开常务理事会议1次;
  2.召开复杂科学管理研讨会1次;
  3.为政府部门等提供政策建议与管理意见5-10篇;
  4.继续发展新会员入会并进一步落实完善会员管理制度。

联系方式:027-68753169
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3 武大复杂科学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