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复杂科学与管理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汉大学
新闻中心
> 信息详情
复杂科学与管理研究中心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复杂科学管理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3-10-22 13:33

主题:复杂科学管理与数字创新

时间:2022 年 8 月 25 日(在线)

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216-941-301)

背景:随着复杂科学的兴起,作为一种新的管理思想一一复杂科学管理已经形成了包括思维模式、基本理论、研究工具和研究方法等的知识体系,并在创新电子商务、智能电网、新媒体、社会治理、风险管理、应急管理、金融工程资本市场、供应链管理等学术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复杂科学管理经住了时代的检验,以其时代性、前瞻性凝聚了国内外众多学者复杂科学管理学术研讨会自2010年在武汉大学创办以来,已经连续召开十二届,每届都受到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极大关注和踊跃参加。本届会议将于2022年8月25日举行,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因为疫情原因,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会议邀请了复杂科学管理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复杂科学管理与数字创新”为主题进行广泛交流。本次会议将成为复杂科学管理领域的盛会,也是国内外相关领域专业人员的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027-68753169
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2023 武大复杂科学与管理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