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8年物流管理专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8年4月26日下午4时,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戴宾教授主持的物流管理专业介绍分享会在第七会议室A511召开,本次专业介绍分享会邀请到海峰教授、戴宾教授、张光明副教授、冯华副教授、刘开军副教授等老师为大一大二学生排忧解难。同时,物流管理的一些优秀学长学姐也参加了此次专业介绍分享会,为大家分享了很多宝贵的学习经验与体会。

1.png

本次专业介绍分享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刘开军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行业前景、就业方向以及学生的发展去向状况,让大家对物流管理专业有了一个系统和深入的认识。

物流管理专业与目前国家提倡的“三大战略”有着紧密的联系,培养目标为行业优秀的管理人才以及在全球化背景下能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领袖人才。物流管理专业主要包括物流管理、运营管理和供应链管理3个方向,就业面较广,主要就业方向有金融行业(供应链金融)、互联网企业和传统知名品牌企业(运营管理)、企事业单位和物流行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近年来,本科毕业生每年都有近一半的学生直接就业,另外一半的学生选择境内外著名高校继续深造。

其次是学长学姐分享环节,分别由物流工程硕士王胜楠和徐元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与体会。本硕均就读于武大物流管理专业的王胜楠学姐表示,她在物流专业找到了自己的快乐,并且不断的向自己的目标迈进。她希望每一个人能想清楚自己的目标,并且努力为之奋斗。

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向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疑问,有的站起来大胆发言,有的私下询问学长学姐,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主要关心物流管理专业以后的核心课程、学校关于学硕和专硕人数设置的变化以及物流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