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万翔博士来访

2018年4月21日下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万翔博士访问我研究中心,与广大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

万翔博士就读于美国University of Maryland,研究供应链管理。博士毕业之后,先后任职于美国Marquett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Tennessee,现任职于美国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为Fisher商学院的终身副教授。

万翔博士与大家分享了他关于产品多样性的研究,展示了计量经济模型和方法在运营管理领域的应用。万翔博士以美国软饮料市场为例,通过分析一家瓶装厂的订单数据,证实了产品多样性(Product variety)对不同类型的零售商(Convenience store, Suppermarket, Wholesale retailer)具有不同影响,对品牌商制定产品战略和进行产品研发具有重要指导价值。

在讲座之后,万翔博士与各位老师讨论了定量模型方法与实证研究方法的优劣,以及当前管理学研究范式的演变趋势,并就中美高校的学术环境、人才培养机制等回答了各位师生的提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