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公示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我院组织开展了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选工作。经团支部推荐、大会筹备委员会审查、院团委考察遴选、院党委审核确定后,产生了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以下18名大会正式代表为武汉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按候选人姓氏笔画排序,他们是:万里、王玉琴、王晶、王鹏宇、任正智、李竹波、李真、李凌龙、杨璇、吴格非、汪瑜、张志达、张苗、范旻昊、柳婧舒、常懿心、曾茂辉、谭意。

公示期为20235月17日至5月20日。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反映。联系邮箱:ems_changdaiban@163.com。反映情况应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3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