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武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营造“科学、钻研、诚信、创新”的良好学术科研氛围,不断提高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的质量水平和育人实效,认真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不断提升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的科学化水平。经研究,学校决定对在2021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我院作为大力支持并组织研究生积极参加全年学术科技活动的培养单位,可对先进个人(限研究生)进行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先进个人是指在学校和学院各类学术科技节活动、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赛事、其他学术会议等学术科技活动中主动组织、踊跃参与、表现优秀的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本年度学院可推荐先进个人名额为3人,仅限研究生申报。

三、参评条件

1、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学校学院委托的各类学术科技活动(讲座、报告、研讨会、读书会、学术沙龙等),或在组织活动中做出过突出贡献,体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和学术科研精神;

2、积极参加各项系列赛事并获奖,赛事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

3、积极参与校内外组织的其他活动(如知名学术会议),或获得其他学术科技活动相关表彰。

四、申报流程

1参选研究生需填报《武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1)和《武汉大学2021年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2);

2、请于20211217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附件1和附件2)发送至邮箱ems_xskj@163.com

3、请于20211217日下午15:00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学院冯老师处(A123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五、评选及公布

学院将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经评审遴选后向学校推荐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先进个人。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依据推荐材料对先进个人进行评审。

联系人: 冯老师 (027-68753186  马斌 (15827204996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