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兼职教授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访问教授 - 兼职教授 - 正文
方二
时间:2012-03-22    点击数:

方二

方二博士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工商管理终身教授和James Towyer杰出学者。他于2005年获得美国密苏里大学的工商管理(市场学)博士学位。其研究领域包括:公司营销战略,商业模式,公司创新,和金融服务业管理。曾发表10余篇学术论文于顶尖国际管理学刊物包括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Marketing Science等。

方二为国际商务、服务创新以及营销战略领域的研究专家,在《市场营销》、《市场营销研究》、《市场营销科学》等国际顶尖期刊发表近20篇文章。2006至2008年,方二在营销学顶级期刊《市场营销》上发表论文的数量居全球学者第4位。其发表的文章《服务转型策略对企业价值的影响》荣获2009美国营销协会最佳论文奖,2009年,方二被列入“美国名人录:大学教授”,2010年荣获美国营销科学学会青年学者奖。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简介链接:http://www.business.illinois.edu/facultyprofile/faculty_profile.aspx?ID=1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