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关于开展“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把椅子”活动的倡议书

亲爱的各位同仁:

一个微笑是缕春风,能温暖彼此心扉;一声问候是把钥匙,能开启交流之门;一把椅子是条纽带,能架起沟通桥梁。

我们的工作在于服务,做好服务是我们的立身之本、行事之基。为更好彰显全体同仁敬业的工作品质和奉献的职业素养,秉承学院“明诚弘毅、经世济民”的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服务与管理工作作风建设,现面向全体办公室同仁发出倡议:在学院全体行政教辅办公室开展“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把椅子”活动。

让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倡导“微笑服务、温心待人、高效办事”。师生来访时主动问候,消除陌生感;办事过程面带微笑,耐心解决问题;在办公桌旁备一把椅子,供座谈交流使用;交谈时间较长时,倒杯温水,提供师生最舒适的办事环境。

亲爱的同仁,四月的微风轻柔,阳光灿烂,让我们加入“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把椅子”的行动中吧。让我们以微笑播撒文明的种子,让文明之花开放在学院的每一个角落,努力建设和谐学院、幸福经管,以高质量的服务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党支部

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

本教办继教办联合党支部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实验与信息中心党支部

期刊社党支部

2021年4月1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