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月1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深入推进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专题学习会,结合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上级纪委有关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内容,深入学习推进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院党委书记姜星莉主持,院纪委书记王滨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王滨以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中的部署2023年纪检工作任务为主线,介绍了上级纪委的有关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管高校落实见效,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反腐败,坚决打好攻坚战、持久战,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文件精神,持续激发改革效能。王滨还介绍了学院纪委年度工作计划,要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学院落实落地。

姜星莉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上级纪委的部署,按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学院在招生考试、后勤保障、科研经费、师德师风等领域的监督。

(通讯员:刘砚青;审核: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