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下午,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开展座谈研讨。学院副院长余振作专题宣讲,支部指导老师许艺凡参加活动。

余振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谱写高质量发展篇章》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意义、看点以及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专题宣讲会后,余振与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结合全会精神,余振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公、考研、就业等未来发展方向方面遇到的疑惑,剖析“中等收入陷阱”现状,鼓励同学们到基层、边远地区就业。同时,以疫情期间的经历现身说法,指明了“稳定”的相对性,认为“求稳可以是一种策略但是不应该成为一种心态”。余振希望已经保研的同学要把握住大好时光,抓紧抓好学习,“把大四当研一”,为将来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打下坚实基础,勉励同学们把视野放大、把站位放高,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与会同学纷纷表示知所从来,方明所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夯实本领,以昂扬斗志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通讯员:黄丽珑;审核:许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