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和电子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共同举行了以“回顾六中全会,致敬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共建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好、本科第七支部指导老师李铭出席活动。

电子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钟天源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回顾,随后支部成员以小组学习分享的形式,对全会精神学习进行了分组总结汇报,内容涵盖大国形象、人民民主、从严治党等方面,同学们对全会所总结的成就和经验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在分享学习后,支部组织了精彩的现场知识竞答赛。同学们分为四组进行了选择题、填空题、视频题的抢答,在紧张有趣的氛围中回顾了全会的内容和细节,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准确地掌握。

李好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准备的态度和积极学习的热情,并以学校巡视整改为例,让大家感受到了从严治党就在身边,希望同学们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用青春奋斗书写美好人生。

“鉴往知来方策定,纵马扬鞭毅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字:王明昌 谌杨懿

图片:王春燕

审核:李铭、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