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保险与精算系教师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保险与精算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国臣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保险与精算系教师党支部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简单介绍竞赛规则后,潘国臣拿出竞赛试题分发给各位老师,大家同时开始答题,随后潘国臣公布了答案并进行了讲解。试题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共计100分。经过30分钟的紧张作答,万暄老师以88分夺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是对支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检验,同时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加深学习印象。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竞赛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如何在教育教学中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主题党日活动。潘国臣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工作安排,带领全系老师学习了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有关内容,大家就如何在教学、科研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讯员:杨霞;审核: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