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报告支部2020年度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组织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联系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作霖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仕雄主持。

沈仕雄以“提高站位显担当,服务中心求实效—— 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党支部‘五个有力'浇筑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从工作亮点、查摆问题和2021年工作思路3个部分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报告理论学习、参与下沉社区和参与学院抗疫有关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同志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对自己进行了批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并接受了来自支部党员同志的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思路。杜晓成要求支部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沈作霖副院长对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支部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同志带头学习,努力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他要求支部成为学院的一面旗帜,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个人都要做经管学院的旗帜,服务于老师、服务于系所、服务于学院。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沈仕雄通报并布置了支部近期工作。(通讯员:王淑颖,审稿: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