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党政办科研外联办联合党支部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并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杜晓成、党委委员罗睿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沈作霖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仕雄主持。

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沈仕雄按照“支部书记讲党课”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专题分享,引导与会人员积极思考。

沈作霖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以“围绕五学,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题,从“学科、学生、学者、学术和学院”五个维度出发,分别论述了行政工作的重点,工作的全方位参与,以及工作的现代化与创新。“促进学院发展,保质保量推动各项工作,要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做、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沈作霖强调。

杜晓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一个非常好的主题,应该进一步挖掘,深入思考,遵循规律,探寻更加切实有效的学院治理举措。很多工作做的更好,加强学院的顶层设计,就要加强制度建设,胸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这“两个大局”,进一步结合实际,创新工作,行之有效地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专题学习后,支部接着召开大会,讨论接收胡婵娟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通报了支部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讯员:王淑颖,审稿: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