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师生党员赴万林艺术馆开展抗疫特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下午,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与2020级科硕第4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学校万林艺术馆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全体老师与管工系2020级新入学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本次共建活动参观了在万林艺术博物馆举办的“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以此向抗击新冠肺炎的英雄们致敬!

下午一时许,管工系师生共同来到万林艺术博物馆,通过扫健康码安全有序进场。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展区一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行大字,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形式十分严峻时在北京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随后师生们观看了疫情防控宣传影片,并从数据上详细了解抗疫力量。

之后,师生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来到二楼展区。途中师生们通过展区字样了解,从发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到全国进入疫情常态化的全过程。在二楼,师生们通过参观疫情期间的珍贵照片、一线抗疫物资实物、复原的雷神山手绘墙、医院救治ICU病房,详细了解了武汉人民艰苦卓绝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师生们都被这种伟大的抗疫精神所震撼。

活动最后,老师同学们在留言墙上写下参观本次特展的感受,赞颂伟大的祖国母亲,向抗击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士们表示敬意和感谢。通过本次活动,管工系的师生更加深刻的理解抗疫精神,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戮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建功立业!(通讯员:赵瑞志,审核:陈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