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党建·纪检 首页 - 党建·纪检 - 正文
学院召开世界经济系党支部“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会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按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要求和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在世界经济系会议室组织了世界经济系教师党支部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会。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院组织员周娟、世界经济系党内外教师和硕博研究生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评会。会议由世界经济系党支部书记胡艺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高度肯定了世界经济系党支部自2018年入围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以来围绕“立德树人”所做的各项工作,在科学研究服务党和国家重大需要方面做出了特色和成效。同时,支部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和制度化建设以及师生支部共建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现在,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进入验收阶段,这是对两年来支部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为以后支部建设树立标尺的机会,希望世界经济系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样板支部创建的工作经验,发挥样板支部建设的示范意义。按照工作部署,学院党委组织今天创建满意度测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如实填写测评表,顺利完成测评工作。

到会师生现场认真填写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满意度测评表,学院党政办周娟老师现场回收了全部测评表。经学院党政办统计,参加此次测评的共34人,其中世界经济系教师16人(党员教师11人,非党员教师5人),博士研究生党员2人,硕士研究生党员16人。参加测评的师生对世界经济系党支部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有力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的意见均为“非常满意”。

世界经济系党支部将在测评结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充分发挥“科研报国”的支部特色,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争取更好的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作用。(撰稿:胡艺 周娟,审稿: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