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领导巡视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研究生课程教学平稳进行,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近日,副院长方德斌、院长助理刘成、经济系李雪松、世界经济系胡艺、管工系王恺、工商系陶厚永和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崔楠等各系所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系主任以及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对开学第一周研究生课堂进行了实地巡查。

此次巡查为期两天,涉及学院和枫园教学楼两个教学地点的十一门课程。主要检查课程是否正常开课、任课老师到岗和教学准备情况、研究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情况以及教学设备运行等。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将继续加大对研究生课堂教学的检查力度,接下来还将进行开学初教学专项检查和学期中不定期检查,为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保障。(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