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我院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31日开始领取和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1、 学生自取

时间2020年7月31日9:30-14:30中午不休息)

领取方式: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带领需提供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本校学生可用学生证。

领取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B136室(电话:027-68753847

2、 邮寄

   邮寄申请方式https://www.wjx.cn/m/85731107.aspx

   邮寄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8月3日23点

特别提醒:为保证快递地址信息完整无误不要多次扫码填写,扫码信息勿泄露他人。快递费学院支付

3、档案与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调查表未到或有问题者,将延缓录取通知书发放。应届生档案可在学生毕业后,由学校统一寄发,不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不影响通知书发放,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调查表、协议书(定向委培生)仍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如未提交,也将延缓录取通知书发放。考生档案、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调查表有问题者,请及时和学工办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7-68752622)

4、录取通知书逾期未者,学院将在开学前再统一发放统一发放时间另行通知)。申请邮寄的录取通知书,经核对后,84日统一寄出。

5、港澳台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