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广西大学来院调研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8日,吉林大学﹑广西大学分别来学院调研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副院长方德斌、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马亮、副主任余静静以及部分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上午的吉林大学调研座谈会上,工商管理系陶厚永副教授,市场营销系朱华伟教授参会,双方就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课程体系设置,课程教学要求以及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要求﹑创新成果要求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广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覃巍带领办公室一行四人来学院访问,方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研究生的培养教育情况。学院重视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加大高水平成果奖励,学术创新奖获奖人次有明显提升;进一步规范了学位流程管理,实施论文双盲外审;博士生招生实施考核制,严格筛选夏令营营员,招生质量稳步提高。随后,双方就研究生科研成果要求﹑论文送审﹑课程教学质量﹑留学生培养﹑博士导师组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讯员:李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