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巡视新学期研究生第一堂课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2021年2月25日是我院研究生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副院长方德斌和党委副书记李好一同深入教学一线,先后检查了13余门研究生课程,检查内容包括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

学院本学期共开设研究生课程161门,涉及25个硕士专业和22个博士专业,教学地点分布在本院和学校文理学部各教学楼。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教学工作开端良好,纪律井然,学生到课率达90%以上,充分体现学院各系所良好的教学风貌。

为确保我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秩序全面恢复,树立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根据校研究生院要求,开学一周内,院领导将继续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进行巡视。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大对研究生课堂教学的检查力度,不定期组织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听课,为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保障。(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