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学位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 - 学位工作 - 正文
办理结业证流程
时间:2014-03-05    点击数:

1. 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结业申请表,导师签署意见后交学院B148
2. 请去任意照相馆照相,蓝底2寸彩照,将照片电子版于3月底前发至邮箱photoyjs@163.com,照片命名为“学号姓名”,并洗印32寸同底照片备用。
3. 到学院财务七科缴清所有费用,并将缴费单据复印一份交到B148留底。
4. 在“武汉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上提交以下内容:开学注册→个人信息维护→毕业申请。(网站地址在武汉大学研究生院的热点链接,请使用IE浏览器,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一般为出生年月日的八位数。)网上提交需在上传照片及缴清所有费用以后方能进行。
5. B148查询学分,未达到培养方案规定学分要求的同学请补齐所有的成绩。(要求在3月底前完成)
6. B148领取并填写结业登记表,领取离校程序单,办理离校手续。
7. 凭离校程序单到学校研究生院领取结业证。
8. 以上手续要求在4月底前办理完毕,逾期不予办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办理结业证后两年时间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