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培养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珞珈经管研究生学术沙龙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各系、所: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教学科研活动,加快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方式和手段的改革,优化研究生知识结构,强化研究生系统学术训练,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学院设立“珞珈经管研究生学术沙龙资助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全院各系所。以系所为单位限报1项,资助金额不超过2万。

二、具体要求

1、珞珈经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应体现研究生教育特点,结合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以专业系列的形式开展。

2、活动应体现本学科专业的内涵、学科发展趋势以及与相关学科专业的关系,覆盖专业所涉及的重要理论及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突出本学科专业特色,增强研究生了解学术发展前沿,把握学科脉络的能力,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

3、活动负责人及教师应具有丰富的研究生教学经验,注重探索案例教学、研究性学习及文献评价等方式,以适应高、精、深人才培养的需要,主要参与学生应为且不限于本学科专业培养的研究生。

三、项目申报审核

申请人填写《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活动立项申请表》(详见附件一),所在系所主任签署意见,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项目审核。

联系人:叶晶,电话:68754991(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weeten@whu.edu.cn,纸质版报A106室)。

四、项目管理

各获批项目应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做好项目前期准备与宣传,相关信息应在活动举办之前在网上及时发布。项目完成后一周内应提交新闻报道一篇(包含举办现场图片等材料电子版)和其他辅助材料,根据举办情况确定最终资助金额。

五、完成时间

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活动应在2022年12月10日前组织开展完成。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9日

(撰 稿:叶晶   审 核: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