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2-2023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外住宿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了使在校研究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维护宿舍管理的正常秩序,学校为全日制研究生统一安排住宿,有需要的学生可自愿申请。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校外住宿,需取得亲属(父母、配偶等)同意后在辅导员处备案并完成校外住宿申请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及办理手续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和办理范围

1.学生校外住宿手续每学年办理一次,逾期原则上不予办理。2022-2023学年的办理时间为即日起至928日(下周三)。

2.因身体状况等特殊原因需要在校外居住的研究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办理校外住宿。


二、办理流程

1.所有符合办理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1《武汉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知情同意书》(签名处必须由亲属手写),并扫描一份。

2.登录“智慧珞珈App-智慧研工-我的服务(右上角设置-定制常用服务)”,选择“校外住宿申请”,点击“在线办理”。填写好所有项目后点击“提交申请”(注意,其中上传附件处需上传附件1的扫描件)。


10BEC810B1FD58386














3.打印附件2《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外住宿安全责任书》(签名处必须由本人手写)。

4.928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各1份交给一级学科辅导员老师,辅导员老师核验纸质版材料2份并对照系统申请进行审核。

三、特别提醒

1.学生在完成所有校外住宿申请手续并获批后方可校外住宿,校外居住期间确保自身安全。

2.学生在申请校外住宿前确认加入了学校和学院相关微信、QQ工作群,要定期关注学校、学院相关通知,要确保自己在校外住宿期间的通讯畅通,有困难及时并主动向相关老师寻求帮助。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920




附件1:武汉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知情同意书

附件2: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校外住宿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