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学院)的通知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全院毕业研究生:

为确保毕业生便捷、有序、安全离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手续日程安排:

毕业生参加学校毕业典礼后,可来学院办理离校手续。手续办理时间为6月22日9:30-17:30(中午不休息)。请大家从学院门厅进入,按照流程办理手续:

1、领取党组织关系转接材料:

请毕业生根据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的填报情况办理。①组织关系当前可转出且需要开介绍信(自取)的毕业生在B127办公室领取党组织关系转接材料,请负责老师点击离校管理系统中的党组织关系栏。②可线上系统转出的毕业生无需领材料,申请暂留本院、开介绍信(邮寄)的同学支部后续会另行通知。


2、领取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和毕业纪念品:

B130办公室领取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及毕业纪念品,请负责老师点击离校管理系统中的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栏


3、领取毕业证、学位证:

在B134(硕士)、B136(博士)办公室领取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


手续办理结束后,毕业生可在毕业典礼打卡区拍照留念,随后从学院门厅离开。

二、注意事项:

1、领取报到证时,需本人到现场报代号(详见班群),签字领取。如有特殊情况,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人代领,代领时每一步均需要提交《毕业代领委托书》(模板见附件)。


2、请大家在规定时间,按照上述要求领取相关材料,过期不候,后果自负。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