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全院研究生:

 

2021125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半年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落实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各项决定,配合学院和学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工作。

 

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任期即将结束。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规定,并报请学院党委、校研究生会批准,决定召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26814:00

 

二、大会地点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

 

三、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践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及其他重要会议)要求。

 

推进落实《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探索院研究生会改革发展新思路;认真总结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年度工作的成果与经验,规划下一年度工作蓝图;收集反映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在学院和学校建设、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组织动员广大研究生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四、参会人员

 

根据有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出席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共计62名。

 

五、其他事项

 

1.代表于6813:30开始签到、领取代表证,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就座,签到及入会需持学生证或校园卡等有效证件;

 

2.大会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将有本学科辅导员签字的书面请假报告的照片或扫描件于6722:00前发送至大会筹备委员会邮箱ems_23ydh@163.com

 

3.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佩戴代表证出席。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