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激发师生运动兴趣,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加强师生沟通交流,营造和谐、健康、友爱的学院氛围。院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院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趣味运动展“经”彩,师生携手向未来

二.参赛对象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2519日(星期四)1430-1700(若遇雨则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九一二操场

四.活动流程

1.开幕式。

2.团体项目。(此次运动会以团队形式参赛,不设个人奖项。)

五.活动项目

此次运动会设趣味游戏6项,详情见附件说明。

六.队伍组成

报名教职工与学生混合组队,每队教师2-3名、学生3-5名,教师以其所属的工会小组进行组队,学生以学生参赛人数平均分入各教师队伍或有意向加入某一教师队伍的学生可另行说明。

七.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以教师工会小组为单位,混合教师、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方式收集相关报名信息。以线上填写报名表的方式进行报名。

(一)教职工报名

请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vm/Qww7xSs.aspx



(二)研究生报名

请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vm/OKQqx5s.aspx

(三)本科生报名

请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vm/eb7cyQk.aspx

报名日期512日至516

备注:凡报名参赛者若有自行组队或意向教师队伍的需求可备注说明。

一.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按积分排名评一、二、三等奖。总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二的选手可以获得奖项;根据参赛人数比例分别发放一二三等奖。学生奖项具体有毛巾、日用品、零食等类型,教师奖项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 所有参赛人员须查验健康码及72小时内核酸,现场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2. 请参赛队员穿适合运动的服装、鞋子,避免意外。

3. 安全第一,参加者必须服从安排,现场听从指挥,安全责任自负。

4. 请队长将自己的队伍集中在一起,配合比赛顺利进行。

5.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请大家尊重裁判判决,如有争议,赛后可由队长与承办方负责人沟通。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如有疑问,可与主办方工作人员联系(魏朝阳:13669321985)。



附件: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项目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协会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