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招新的通知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全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主要学生组织。本会旨在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全院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团结和凝聚研究生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引领青年研究生学子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和储备优秀学员作为学生骨干的后备力量,现根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决定,并报院团委批准,决定面向我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学院春季学期招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


二、应选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思想素质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应选人员需为共青团员,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

3.承认并遵守《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了解《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对学院研究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较为深刻的认识,富有服务精神、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开创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

4.工作踏实认真,对学生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5.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工作岗位

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研究生会“未来学院”由研究生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择优录取,本次招新对象的组别如下:

常任代表事务组、综合事务组、权益工作组、文体工作组、学术科技工作组、硕博联络工作组、发展实践工作组

注:被录取的同学将按照学员身份统一纳入“未来学院”培养计划,并分配进入以上工作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各工作组相对应的未来方向及研会概况详见本通知附件1


四、报名方式

报名从即日起,截至2022511日(星期三)21:00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本通知附件2),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命名为主要意向组别——姓名”,与任职和奖惩情况证明扫描件等其他相关材料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名及邮件名与报名表命名一致,发送至院研究生会综合办公室邮箱ems_zongheban@163.com


五、选拔程序

1. 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院团委、研究生会进行资格审查,所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将收到通知,统一参加面试遴选,请报名的同学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2. 面试。面试由院研究生会院团委的指导下组织进行,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

3. 拟任公示。面试结束后将根据工作需求和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形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学院春季招新学员拟定人选,并进行公示。

4. 拟定人选确定后有一个月左右的考察试用期。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