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研究生)、宣传部(研究生)工作人员春季招新的通知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结合学院团委实际工作需要,现在面向我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2拟录取研究生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研究生)、宣传部(研究生)工作人员春季招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2拟录取研究生。


二、应选条件

1.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2拟录取研究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应选人员需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中表现突出。

3.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正派,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无任何处分记录。

4.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对团委工作有较高的热情能够保障时间与精力的持续投入,有较强的责任心。

5.学风端正,成绩良好,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原则上要求成绩位列本专业前30%

6.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工作岗位

团委组织部(研究生)、宣传部(研究生)工作人员若干名。


四、报名方式

(一)个人报名

请有意向竞聘的同学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研究生)、宣传部(研究生)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将电子版报名表与任职和奖惩情况证明扫描件等其他相关材料于511日(周21:00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ems_zuzhibu@126.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竞聘部门+联系电话),逾期不候。

(二)资格审查

学院团委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三)综合面试

学院团委对符合资格同学安排时间进行综合面试考察,综合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的同学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四)拟任公示

学院团委择优录取,进行公示。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