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学院 春季招新的通知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具体指导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我院研究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服务的研究生组织。我院研究生会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上传下达,构建各种平台,保障各项事务的正常进行,取得一系列成果。

为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研究生工作者,现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团委批准,决定在面向我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学院春季招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

二、应选条件

1.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2021级推荐免试研究生,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应选人员需为共青团员,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4.工作踏实认真,对学生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

5.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

6.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工作岗位

研究生会“未来学院”在院党委的领导、院团委的指导下,由研究生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各组别学员人数在2~5人,本次招新对象的组别如下:

综合事务组

宣传工作组

权益工作组

文体工作组

学术科技工作组

发展实践工作组

四、报名方式

报名自202146日始,至2021410日下午16:00截止。

竞聘者填写表格,以“竞聘者姓名-竞聘组别”命名,并于410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对应组别邮箱(见下表)

综合事务组

planetoid12@163.com

宣传工作组

jianzehua@vip.qq.com

权益工作组

zlm1307@163.com

文体工作组

sh_zhao@163.com

学术科技工作组

354037213@qq.com

发展实践工作组

wdjg_fzsjb2021@163.com

六、选拔程序

1. 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由院团委、研究生会进行资格审查,所有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将得到通知,统一参加面试遴选,请报名的同学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2. 面试。面试拟定于2021411日于学院集中进行,具体安排将由各组别负责人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候选人。

3. 拟任公示。面试结束后将根据工作需求和面试者的实际情况,形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学院春季招新学员拟定人选,并进行公示。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