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通知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具体指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的研究生组织。我院研究生会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上传下达,构建各种平台,保障各项事务的正常进行,取得一系列成果。现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批准,特面向我院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公开招聘第二十届研究生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竞聘部门

研究生会办公室、学术科技部、新媒体中心、体育部、生活权益部、文艺部、社团发展部、就业实践中心、创业实践中心共9个部门。

二:竞聘岗位

各部门负责人含部长1名,副部长2-3名。

三:招聘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四: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思想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3.工作踏实认真,对研会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

4.有一定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学风端正,成绩良好,可兼顾好学习和工作,能够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6.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请竞聘同学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竞聘表》,在12月27日(周五)22点前将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1716146288@qq.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竞聘部门+联系电话”),并于面试当天携带6张黑白版纸质版报名表前往面试现场。

面试时间为12月29号(周日)09:00至21:00,面试地点为经管院第一会议室(a115)、第二会议室(a117)。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