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阳普医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实施办法》(武大研工字〔2019〕12号)、《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于刚·宋晓奖学金等10项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字〔2019〕15号)文件精神、《武汉大学“阳普医疗精英奖”奖学金设立及传播方案》及设奖单位2019年奖学金工作调整意见,现将2018-2019学年度阳普医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医学相关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读硕士生、博士生(新生不在奖励范围内),评奖年度获得二等奖学金及以上者。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

研究生(含硕士及博士):20000元/人,40名。

根据设奖人的意见,在奖励名额分配上,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共计26人,经济与管理学院6人,医学院(医学相关专业)8人。

、评选程序

有意向参评阳普医疗奖学金的研究生在自评的基础上提出申请,填写《武汉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经导师审批后,将申请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汇总表于11月12日下午5点前报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B143),申请表、汇总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huemsyjs2019@163.com。学院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核申请者的材料,择优推荐候选人上报研究生工作部参评。

评选说明

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科研成果获评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如研究生使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两项及以上奖学金,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