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刊(研究生)》征稿启事
时间:2015-04-09    点击数: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刊(研究生)》是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学术性院级刊物,是经管学子开拓眼界的视窗,锻炼思维的熔炉,科研创新的摇篮与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莘莘学子创新学习、探索学习、应用学习的园地。

本刊汇集一批校内知名教授、专家学者和优秀博士生提供学术指导,坚持“打造创新平台,繁荣学术研究”的办刊理念,启迪学术新知,紧随时代潮流,引导理论创新,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
本刊谨向全院学生广泛征稿,内容涉及如下方面:
经济理论、货币银行、金融投资、财政保险、产业政策、人力资本、国际贸易、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旅游、文化产业等。
投稿时敬请注意以下事项:
1、投稿方式:本刊一律采取电子投稿(投稿邮箱:jgxk2015@163.com,有疑问请询问13006303986)。
2、稿件要求:10000字以内为宜,稿件需严格按标准论文格式处理;来稿时请附作者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属科研课题的论文请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3、来稿请勿一稿多投,严禁抄袭、剽窃。凡本刊发表文章,一律文责自负,不代表本刊编辑部意见。
4、在充分尊重原文作者基本主题思想的前提下,本刊有权对本刊发表的论文进行必要修改或删节,若有不同意修改、删节,请来稿时注明。
5、对于原创优秀论文,本刊将推荐至学院规定的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并给予相应其他奖励。
本刊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注和支持,长期约稿,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截稿时间2015年5月4号)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刊(研究生版)》编辑部
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