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报》稿约
时间:2014-11-17    点击数:

《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报》是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季刊,创刊于1984年。目前学报社下设人文社会科学版、自然科学版和医学版三个编辑部

人文社会科学版共设“当代中国问题研究”专栏、哲学与历史、语言文学与艺术、经济与管理、法律与政治、信息与传播以及学术之窗七个栏目。文稿类型涵盖:各学科研究专论、探索与争鸣、学者访谈、书评与札记、学术讲坛、全国社科刊物精品文摘等。

自然科学版主要刊载来自理学部、工学部和信息学部各院研究生的学术论文和综述。其中,包括名师论坛、学术研究和技术应用等栏目。

医学版主要报道医学领域领先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以及与临床密切结合的基础理论研究,包括学术论著、论著摘要、病例报告、述评、论坛、专家笔谈、经验荟萃、会议纪要、综述、国内外学术动态、读者来信以及学术活动消息等各类稿件。

我们竭诚欢迎校内外广大博士、硕士研究生朋友踊跃投稿。字数以8000字左右为宜特优稿件适当放宽;相关论著评价文章及学术研究综述,字数在6000字以内。关注当代学术前沿问题,勇于探索、敢于争鸣,理论上有所突破的文章,本刊尤为欢迎。来稿要求可详见武汉大学研究生学报网址:http://gs.whu.edu.cn/journal

人文社会科学类稿件请发送E-mailwdyjsx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