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研究生中开展“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11-13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研究生的文明意识,培育文明精神,提高文明素质,提升我校研究生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支持率、满意度,有效支持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在研究生中开展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决定在全体研究生中开展美丽武大,文明珞珈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院研究生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

二、院研究生会、各党支部、班级通过多样化的形式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美丽武大 文明珞珈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的文明创建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运用主题宣讲、交流讨论、演讲征文等方式,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内涵学习宣传;

2.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3.组织研究生学习武汉市8位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黄来女、王争艳、孙东林、董明、杨小玲、刘培、刘洋)的先进事迹;

4.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开展温馨寝室、文明实验室评比活动。美化生活环境,倡导文明风尚,养成文明行为。

三、院研究生会、各党支部、班级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

O一四年十一月八日

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中国梦本质内涵: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武汉精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