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部长级干部的通知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指导下,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的研究生组织。根据工作需要,经院党委批准,现面向我院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公开招聘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执行部长。具体要求如下:
一、竞聘部门
秘书处、学术部、宣传部、组织部、文艺部、体育部、学刊部、社团部、公关部、聚焦工作室、就业实践部、创业实践中心、生活部、心理健康协会等14个部门。
二、竞聘岗位
各部门部长1名,执行部长1-2名
三、招聘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全日制在籍研究生,欢迎非院研会成员的同学报名参加
四、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思想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3.工作踏实认真,对研会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责任心;
4.有一定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学风端正,成绩良好,可兼顾好学习和工作,能够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6.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请竞聘同学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部长级干部竞聘表》(见附件),123020点前将表格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emsyhmsc@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竞聘部门+联系电话”),并于面试当天携带8张黑白版纸质版报名表前往面试现场。
面试时间为12月31号,具体地点将另行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