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跑步社群热力开跑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成立运动社群组织研究生开展各种体育活动。跑步社群于2021年11月12日建立,举办包括荧光夜跑、跑步打卡等活动。

跑步打卡活动于2022225日—410日举行,社群内牵头人组织跑步打卡活动,每次打卡活动累计30天,考虑到天气、学习科研压力等因素,打卡满12次即可领取奖品。

跑步打卡是疫情常态化之下跑圈呈现出的一种新状态。当比赛因疫情延期或取消,经管院跑者们则线上相聚,相互鼓励、监督打卡,分享跑步心得。目前,第一次打卡活动已经完成,共有30名同学参与打卡,并有7名同学成功完成打卡任务。其中,李芷馨在45天的打卡期限中打卡了31次。目前跑步社群正在策划下一次社群活动,社群牵头人将向各位跑步社群的同学发起跑步次数挑战,累计次数超过牵头人的同学,将获得额外大奖。

全民健身对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卓有成效,跑步社群将持续举办跑步活动,并努力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鼓励经管学子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真正从体育运动中完成自我的修炼。


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