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31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下称常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举行,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立超老师、院团委书记伍林老师、院辅导员老师们以及25名常代会委员参加会议,共同讨论与学院研究生有关的事宜。


第三次会议参会人员

首先,会议审议并通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增补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监票组、计票组名单(草案)》。


审议通过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增补人选。在主席团增补竞选环节,2名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并分别抽签进行问题答辩。

 


主席团增补候选人竞选演讲

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与会代表行使权利投出神圣的一票。监票、计票工作有序开展,最终大会选举产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增补成员:张一琪。

接下来,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优秀委员”评选制度(草案)》,常代会主任委员林菁文同学对文件内容做出详细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全体委员认真听读评选制度

最后,全体委员审议并通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增补拟任人选提名名单(草案)》,确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增补人选为王茂琼同学、杨若萌同学和郭月月同学。

在接下来的任期中,常代会将继续监督学院研究生会相关工作的开展,依规行使代表权利,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常代会的各项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