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研究生团支书联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26日晚,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研究生团支书联席会顺利召开。考虑到疫情防控等因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行,旨在动员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加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推动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来自全院硕、博士支部的39名团支书、院团委副书记冯梦珂老师组织部(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冯梦珂老师为团支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团内评优工作的相关内容,强调了评优的重要性、透明性、公平性,希望团支书们将相关要求通知到位、认真细致开展工作,严格把控评选关卡,选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青年典型。

随后,院团委组织部(研究生)负责人李同学就《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武汉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向各位团支书讲解了相关工作安排,重点围绕材料提交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紧接着,院团委学生骨干(研究生)王乔嘉玉同学对本次团评工作的有关细节进行补充说明强调了评选程序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并耐心解答了团支书提出的有关评定资格、志愿服务认定时间等问题。

最后,院团委组织部(研究生)负责人周铖睿同学对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开展团建工作的各位团支书表示感谢,同时再次强调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和团日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调动支部团员参与团课学习的积极性,组织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丰富的团日活动



图片:胡雨晴

文字:胡雨晴 谭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