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学工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球会友,“乒”出社群精彩——新学期首场约球活动精彩启幕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倡导全民健身。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提高研究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研究生体育锻炼常态化,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积极组织广大研究生开展各类体育活动。

乒乓球作为“国球”,群众基础深厚。乒乓球社群自2021年成立后,成员人数节节攀升,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开展约球活动,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2024310日,乒乓球社群于风雨球馆进行本学期第一次约球活动。接发球抢攻、滑步击球、近网短球、正反手侧旋球……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表现生猛,小小的乒乓球在台上来回穿梭,上演着一幕幕精彩扣杀与绝妙接球。

    

除了定期的约球活动,本学期乒乓球社群还计划举办一系列精彩赛事。校乒协精英杯将为社群成员提供一个展示个人实力的舞台,积分赛和院乒协青松杯将考验团队协作能力,而校研乒赛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竞技盛宴。这些赛事不仅能够提高社群成员的竞技水平,还能增进校内外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期待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以赛代练,在赛事中交到更多球友。



来源: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

通讯:姜富君  审核:冯梦珂